把这俩狗取个名字叫露丝和杰克,你家是泰坦尼克号还是怎么着?什么时候沉啊!”
“养这么凶狠的狗,都不用牵引绳,这简直是把我们的安全当成儿戏!”
“你要是知道,这狗叫比特犬,一旦发狂就不会痛,连打都打不退的话,你就不会觉得她的行为,是把咱们的安全当成儿戏了,只会认为她的行为,是在草菅人命!”
“这也是今天有这个美女不怕死,敢站出来把这两条狗打退,要是没有她的话,这几个小孩可就惨了!”
“这种没有一点底线,毫无道德可言的人,根本就不是我们爱狗人士这个群体的成员……”
好嘛,人群中好像还混进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