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生化武器,那更是不会有用,毕竟不是谁都像R国人那样丧心病狂。
M国的军阀们,目标大多都是雄踞一方,称王称霸而已。
就算有那野心勃勃之辈,想要一统M国,也不会去拿大杀伤性的武器把这个国家给毁灭掉。
真要是连L国都不存在了,那争的还有什么意义?
所以,M国军阀之间的战斗,还真是显得有些儿戏。
一般情况下,双方都是隔着老远开始放枪,也不管能不能打死对手,反正把子弹打光了就算完事。
拼的就是谁子弹多,谁手下人多。
反正投降也不会被杀,没有必要去玩命。
很多士兵都是今天穿着这个军阀的制服,投降了之后,明天就穿上了那个军阀的制服,照样可以去放空枪。
不是两个军阀真的有杀父之仇的话,没谁会去真的死磕到底。
最激烈的战斗,也不过是用上坦克去对轰,看谁的坦克先打完。
这个战斗的方式,是让M国士兵牺牲的不多,反倒是平民百姓比较倒霉。
有的刚被这一波军阀给剥削欺压完,明天这波军阀倒了,换了下一波军阀来做主,又要再被剥削一次,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不过,这也直接让M国的生态环境,还维持的算是不错。
很多热带雨林还是处于完全没被开发的原始森林状态,同时野生动物的种类也多。
蟒蛇什么的,更是不少。
像这种碗口大小的洞,在野外经常能看见,要么是蟒蛇的巢穴,要么是土拨鼠的巢穴。
但是这篇矮竹之中的那个洞,却是不寻常。
第463章 探索源头(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