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嗑的cp是假的[娱乐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8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培养出来的时候。
大多数人谨言慎行,是为了不得罪人,但习以为常之后,连压抑和隐瞒爱意也似乎变成了美德。
为什么会这样呢?
说了第一次,为什么不能说第二次?
那些美好的、善意的、赞美的语句,为什么也同样需要隐瞒。
在意是什么羞于启齿的事吗?
这样简单的话语为什么还需要反复做着准备?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