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嗑的cp是假的[娱乐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20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123L 楼主
我只是出去了一会儿,回来怎么吵了这么多层?????
124L
组合解散成员吵架常规操作了,楼主坐下
125L
当初组合的时候营销姐妹情堵嘴唯粉拉踩都被憋坏了吧可不是逮着机会就开始互相攻击了
130L 楼主
楼上撕x的楼都申删了,本楼禁人生攻击禁拉踩,两个人都很好,谢谢
133L 楼主
回归正题,lz本来只是想深夜嚎一嗓子我CP来着,下去跑了一圈冷静了,还是随便唠唠我家过世BECP吧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