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回去,急的他团团转,在工厂里飞了好几圈,最后心一横,冲着自己的身体撞了过去。
雷奥一骨碌坐起来,碰到雷雲峰。
雷雲峰睁开眼,小声问他,“怎么了?雷奥。”
雷奥眨巴眨巴眼,发现自己回到了身体里,不过他不敢跟爹地说,只好敷衍道:“我……我做了一个恶梦。”
雷雲峰摸摸雷奥的头,“别怕,爹地会陪着你。”
雷奥点点头,再次躺下,只是不敢闭眼睡觉了。
雷雲峰拍拍雷奥的肩膀,“乖,睡觉。”
“哦!”雷奥害怕的抠了抠手指头,乖乖的闭上眼,本以为睡不着,可没过多久就犯困了。
迷迷糊糊间,雷奥发现自己的脑子里有颗龙眼大小的透明晶状体。
这……难道就是晶核?
书里有写过,晶核是人类进化成异能者时才会出现在脑子里的能量晶体。晶体越大,其异能也就越厉害,使用时间也就越长。
在他想仔细看的时候,因为异能使用过度的关系,支撑不住的沉睡过去。
……
次日。雷奥醒来的时候,见雷雲峰正在擦拭从工厂机械上拧下来的铁管。
“醒了,起来吃点东西。”雷雲峰说着,从背包里拿出一盒夹心饼干递给雷奥。“先吃这个,等会儿找到好吃的在吃些。”
“嗯。”雷奥应声,接到手里打开漫不经心的吃了起来。
昨天晚上他迷迷糊糊间看到自己脑子里有颗晶核,是不是证明他已经有精神系异能。
书里他只用精神体探过路,因为不懂吸收晶核进阶异能,一直不会用精神力攻击,可
第2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