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九点了。
“不然不散步了吧,都这么晚了。”
沈肆行:“我明天夜班。”
季谣恍然大悟,她今天忙起来,都忘了沈肆行的工作排班了。
明天值夜班的话,早上就不用早起。
季谣把手机放在卧室充电,等到沈肆行吃完了面,洗完了碗,两人换好运动鞋出门。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季谣总是话多的那一个。
她喋喋不休,沈肆行安静听着。
时不时搭话两句。
“沈医生,我给你讲,EL的大楼好气派哦,还有好多小零食和饮料…… ”
季谣挽着沈肆行的手,另一只手比划着,声情并茂地给沈肆行说。
沈肆行点头,认真听着。
这时候小区外已经没多少人了,两人在昏黄的路灯下,一步步慢慢踩着影子。
秋天到了尾巴,马上要入冬了。
空气里的寒意越来越明显。
路旁的树叶子掉完了,光秃秃的枝桠残影印在这个初冬的影画里。
季谣说着,不知道怎么把自己说笑了,捧着肚子傻乎乎地笑着。
两人在往回走。
呼出的空气有了白雾。
路边停着一辆辆的车。
其中一辆奔驰大G上,驾驶位一直有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两人。
“叮咚。”季谣的手机响了起来。
季谣从包里拿出手机,看见季游给自己发了个红包。
季谣自然不会客气,直接点了。
两百块。
【谢谢哥哥。】
季谣还发了个
第7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