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校草和他的同桌发糖了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情况下度过了平和的一周。
    因为澜星怎么看自己这个同桌怎么不顺眼,一想到他占了自己便宜还嘴硬,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所以一整周,两人说的话不超过十句,而且都是诸如“让一让,我要进去”和“让一让,我要出去”之类的废话。
    一开始,黎灿倒也没觉得有多不适应。
    毕竟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坐,没人敢跟他同桌。澜星不理他,也不过是像回到了以前孤家寡人的日子罢了。
    可是时间一长了,他心底隐隐约约就感到了几分莫名的恼火。尤其是看见澜星跟罗运方建他们也能正常交流,甚至午休的时候还约着一起开黑,他的脸就更黑了。
    到了周五,这个帖子下面足足有几百条留言,楼越堆越高,逐渐就歪了。
    看事大不嫌热闹的学生们,把本应该放在学习上的积极性化为无边无际的想象力。
    【有人看见那天校草的同桌是哭着跑回教室的,脸上还有巴掌印!】
    【活着就好啊!做人不要把尊严看得太重!】
    【心疼妹子一秒,大佬果然是个狼灭,对女生都下得了狠手!】
    这个帖子被顶到了精华帖,被传得纷纷扰扰。
    当事人之一黎某人是在周五下午才看到帖子的。
    当时正是课间休息时间,澜星跟杨琪一起去了洗手间。
    罗运无所事事地坐在前排刷着贴吧,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用手肘狂怼同桌方建。
    “啊!小建建!你看这个帖子...”
    方建正趴在桌子上睡觉,被他这么一阵怼,起床气也跟着上来了,
    “干嘛呢?!

第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