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什么是幸福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工作的时候想休息,没有工作的时候想上班。我现在每天都很努力地工作,每天都是汗流浃背,早上第一个来上班,晚上下班最后离开。我干这份工作付出的,比我第一份工作还要多,七天之后我被正式聘用了。我真的很高兴,最起码有奔头了。我现在觉得自己活得很幸福,我告诉自己要珍惜每一天,要努力工作,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认真负责,对得起老板给的那份工资。
    我把我的联系方式给了一开始我去的那家大饭店。我当时心里想这些大饭店是不会主动找我的,其实留不留联系方式也没有什么用。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份工作,还是把本职工作做好等以后再说吧!
    终于盼到快要开工资了,我别提多高兴了。想着这个月开工资我一定要好好犒劳犒劳自己,吃一顿好的。可是到了开工资的那天却没有开,经理说老板出门办事去了,要等他回来才能给我们开工资。我的心一下子凉了,心想:不会是又被骗了吧?我看老板那个人很豪爽,平时他天天来店里,我也跟他聊过几次天。饭店开得这么好应该不会差我这点工资吧?我犯起了嘀咕,和其他服务员聊天,他们都说老板从来不会拖欠员工工资,这次老板可能真是有事。老板这个人对待员工特别好,不会差我们工资的。听他们这么一说我的心有点底了,可工资只有开到手才是自己的。那几天我干活注意力有点不集中了,工作效率也大大降低。经理也说我:“以前干得那么好,这几天是怎么了?魂不守舍的,有什么心事啦?”我说:“经理放心吧,我以后会加倍努力。”拿不到工资心里老是不舒服,工作的热情也不大。
    没过几天老板回来了,不但给我开了工资,还多开了二百元,说我工

第26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