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都是一种痛苦的选择;不投案呢,即使我能侥幸逃脱,也会一辈子抬不起头。我的良心会受到永远的谴责,这种痛苦更加的漫长。哎呀,我长叹一口气,我该怎么办?我拿起白酒喝了一大口,这酒真的很辣,我咬了一大口香肠嚼了起来。
想了想我还是选择投案自首吧!还是面对现实吧!跑得了一时也跑不了一世,特别是当今社会,千万不要触犯法律。满街的摄像头,还有什么网上追逃,往哪里跑都有一张无形的网在罩着我,躲过一时但终有一天会被抓到。我告诉自己别存在侥幸心理啦,就是没被抓到,也是痛苦地活着,也许投案自首才是真正的解脱,其实最好就是不犯错误,犯了错误也不要存在侥幸的心理,马上投案自首才是最好的选择,逃跑的日子不是人过的。
一阵凉风吹了过来我感觉很冷,打了个冷战,不行得换个避风的地方。一个人走在街上看着天上的月亮,我感到了孤单和寂寞。我找了个避风的楼角蜷缩在那睡着了,真的很冷。我不停地转换姿势可还是解决不了问题,我心想一会儿就要天亮了,咬咬牙坚持住。我不停地打着冷战,想在小区的楼洞里睡一会儿,但又怕被别人发现。我的警惕性很高,心里明白万一有人报警被抓到,那就不算投案自首了。这个地方冷点但是没有人注意,很安全。
老天爷好像故意和我开玩笑似的,突然间狂风大作,我觉得更冷了,心想大不了被冻死。想着想着雷声响起,瓢泼大雨把我浇了个透心凉,我一个劲地打喷嚏,不停地淌鼻涕。不行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跑到了小区的单元楼里。我还是挺聪明的,没有在一楼待着,而是跑到了顶楼,一楼经常有人过,顶楼过往的人少,被发现的
第59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