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的,隔一段时间不喝酒还真有点馋。
于是我找了个小饭店,点了两个小菜喝了起来,这酒好像越喝越甜。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看着窗外的行人,听着屋里的服务员在聊天。吃点菜喝点酒,虽说没有工作,但给我感觉也是一种享受。我还真挺能喝的,不知不觉喝了快一瓶白酒了。我心想还剩下点,拿回去还是在这喝了?我自己知道我有点喝多了,一个人喝酒没有气氛,人多的话我自己喝一瓶不成问题。也是心情不好,我现在感觉晕晕乎乎的,心想剩下一点白酒还是喝了算了。
我喝完酒结完账骑着车迷迷糊糊地往前走,突然间一辆黑色的轿车急转弯,我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被剐倒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当时就摔精神了,一看裤子都剐破了,挽起裤脚,小腿出了血。我试着往起站,还好能站起来。我心想司机怎么没有下来?我一瘸一拐地走到车的边上,打开了车门。
开车的居然是一个女人,她正在打电话。这女人穿得很时髦,一看就是有钱人。她下车说我:“骑自行车怎么不小心点?”我说:“小姐,是你的车把我剐倒了。”那个女人看了看自己的车,车上划了一道伤痕但不是很严重。她用手擦了擦那道划痕,回过头来让我赔钱。我说:“凭什么让我赔你钱?你应该赔我钱才对吧!是你剐的我。”
那个女人上来就给我一巴掌,别看是女人打起人来还挺狠。我捂着脸,当时真气坏了,真想好好教训教训她。有钱人怎么了?有钱人就可以不讲理吗?女人怎么了?女人就可以随便打人啊?还有没有王法了?我心想我已经错过一次了,千万不能再冲动了,忍住。我是男人!打了就打了,我怎么能和女人一般见识呢?
第74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