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十八岁做我的见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2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时候,我考上了一所顶好的高中。不过家里没钱,都说读书不管事,还不如去厂里做个装搭工挣些钱。我坚持要念,家里人也就不开心地同意了。上高中那会儿,我每天要走半个小时的路。现在想想,连走路都是幸福的事呢。”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