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的破坏力,实在太大了。而且到了一个省巨头的位置,虚丹级别的修者所带来的帮助,其实跟先天境界的修者,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没有什么卵用。
既然没有什么卵用,那让这么多虚丹级别修者出现干什么?没用不说,浪费的资源却呈几何的上升。
比如中星宗,还不是巨头,修炼资源方面,根本不能跟巨头相媲美。要是中星宗的虚丹级别,一下子出现个十几个人,那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每一人,每次修炼都要玄阶极品丹药,立功劳了,更要奖赏更多的玄阶极品丹药。行了不要在说下去了,那一颗颗玄阶极品丹药压下来,就算是陆冲,也要非蹦快不可。
总而言之,这个世界,之所以禁制炼制晋级丹,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修炼资源的匮乏。
这要是放在陆冲的前世,修炼资源方面,在修炼到鬼仙之前,任何小门小派,其实都不担心。而前世,各大势力之间的争夺,最主要的,还是法宝,功法之类的。
修炼资源你没有?吸收天地灵气也能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