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起来。
林萌萌手里拎着豆浆油条,瞧了眼梁喃手上的吐司,拦住:“你不是不爱吃吐司吗?急急忙忙地去哪?我买了早饭,还热乎,吃点?”
梁喃摆摆手:“不用了,我去琴室。”
林萌萌问:“你最近又捣鼓啥呢?一天到晚跑琴室里,在宿舍里也天天写写画画的。”
她一边说一边把手上的豆浆油条给梁喃:“喏,你吃这个吧,我等会儿换个衣服就出去了,到时候再买。”
梁喃也没推脱:“谢了。”
林萌萌摆摆手,扫了一眼:“她们俩人呢?”
“徐语去琴室了,余雯准备考研泡图书馆呢。”梁喃想到什么,问:“你的工作找的怎么样了?”
林萌萌回:“还行吧,有一个培训机构刚给我打电话去面试,我等会儿去看看。”
梁喃拍她的肩:“面试顺利!”
林萌萌撩了撩刘海:“当然。欸,对了,那你呢?你什么打算?就弹古琴了?”
梁喃抿起唇:“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学古琴只是因为喜欢,但你真要问我以后是不是就走这条路了,我也不知道。”
林萌萌闻言,拍她的肩:“没事儿,时间还长,你慢慢考虑。”
梁喃“嗯”了一声,一边往琴室走一边慢吞吞地吃完豆浆油条,等到了琴室,她刚好喝完最后一口豆浆,扔进门外的垃圾桶,进去练琴。
边上的徐语时不时地望她,最终忍不住皱起眉问:“喃喃,你弹的什么曲子?我怎么都没听过。”
梁喃微愣,在纸上写写画画,支支吾吾道:“也没啥,就随便瞎弹的。”
下午上课的时候,白
第18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