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赛看不到缺神或是尤里。
:iiip真让我解气,Last Stant太狂了,就应该下下他威风。
:Last Stant真下头。
:你们Ca战队才下头吧,把赛制都玩阴了,四排有说有笑说着让人无语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开麦蹭热度,却早就盯着这次solo赛,想要让iiip踩缺神和Last Stant头上出道。
:我也听说了,事情突然也不知道可信度。
:+1,据说赛前一小时TTP俱乐部才知道这件事。
:我艹!有全瓜吗?
:666!我就说CA战队这次solo赛怎么这么认真,其他战队都是和谐的开麦调侃两句,适当做做节目效果。
:你真好笑,你跟我说赛制,谁不是做着直播间效果打比赛?Last Stant输了赖我们CA战队iiip玩阴的?
:就是,热度你们吃,我们一句话没说。
:Last Stant有资本狂却输不起?笑死了哈哈哈哈。
:iiip拿了个第二就扬眉吐气,不实锤你想踩着Last Stant头上出道?Last Stant也就新人一个这么快被盯着了?害怕……
:iiip公平竞争好吗?拿一场鱼玩平台的solo赛来出道,你是有多让人下头。
:抵不过同期比你实力强的Last Stant就认真努力训练而不是要这种伎俩手段。
:我有必要去细品一下Run战队淘汰后观赛时说的“手段高”这句话内涵的意思。
:一场solo赛打得让人恶心。
第15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