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开始了。
滑手们按照抽签顺序出场,前面几个滑手,滑的不公不过,有个FScork1080°的,卫枝不认识,但是他出现她就听背刺他们说,这人叫小什么。
字没听清楚,看来是他们认识的人。
这人从跳台上下来,起飞飞的不是很高,这几天看单崇跳她都看出点儿门道来了,就是上台前还是害怕,多滚了几次刃,起速没起来——
天空中翻两圈时候已经掉的厉害,第三圈转完了,人都已经快要完全落地,他摇晃了下,勉强没摔。
站在看台上,可以看到这人大概也挺高兴的,站稳了往前滑,自己还给自己鼓掌了几下,冲着看台这边挥挥手。
背刺他们稀稀拉拉地鼓掌,花宴对老烟嘟囔了句:“都让你来,拿个名次混个赞助也好啊。”
老烟没说话。
之后又来了几个国外的外国友人,远远的看不清楚脸,只是看身材和发色就不是国人,他们跳的稍微好一些——
最高水平的也做了个SwitchBS1440°tripleutegrab,一个反脚出发斜轴翻转,那哥们最后的花式很加分,一落地,场边的欢呼声不少……
背刺伸长了脖子看了眼,半天评价,这人应该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年级再小点儿估计也是个职业滑手,以后能在比赛冲击奖牌的那种。
这个外国人拿到了当前全场最高分,百分制度,在全场六个裁判手上,拿到了82.3的评分。
卫枝看了眼打分台,已经有些急躁地踩了踩地,站起来走了几圈,又伸脑袋出去看了眼目前的出分排名……
像热锅上的蚂蚁。
第361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