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嘘,国王在冬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虽然他可没干“捧山有木踩单崇”这种蠢事。
    懒得计较这人为什么发个官宣视频非要那么有攻击性,也懒得私信问他,老老实实地发个自拍说“大家好感谢各位粉丝和雪友对我的支持在你们的支持下我终于以山有木这个业余爱好者身份重返大跳台”是有多难……
    这就是自由人,想叭叭什么都没人管得住他。
    手指往上滑了下,再刷回这条视频,刚更新五分钟已经几千个赞外加几百的评论——
    评论区横尸遍野。
    有直接原地气死的——
    【路人A:飞个台还偷鸡摸狗的,搁这演电视呢?】
    【路人B:昏过去,怎么是你?】
    【路人C:完了,差点以为这次有救了呢,看来单板滑雪大跳台还是没得戏。】
    【路人D:取关,再见。】
    【路人E:不知道你想干什么,耍大家很好玩吗?真情实感的为山有木存在开心过,是你就算了吧!】
    ……
    以上省略几十位杠精勇士。
    也有激动死的——
    【路人甲: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我他妈就知道!!!看到楼上某些人气成那样,说实话我更开心了,还真情实感喜欢过山有木呢笑死,你喜欢他什么啊哈哈哈哈是单崇又不行了!有那个大病!】
    【路人乙:好家伙,这句话终于又能抬出来用了:冬奥会没你我不看!】
    【路人丙:不指望你冬奥会,回来就好。】
    【路人丁:从你以前和戴铎有来有回的战报,我就知道你从未放弃过跳台……从此以后,业余届的散仙也好,重返赛场正牌神仙

第371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