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幸从林叔那出来。
一出门就看见阮醉在大厅里坐着等他,模样很安静,乍看跟从前的她不同,可细看,其实眼里多了一份期待。
沈南幸在她面前蹲下来,拉起她的手软软握着,声音很轻:“等的无聊吗?”
阮醉摇头:“我在观察这里的人,觉得很新奇。”
沈南幸笑:“怎么学会观察起人来了?”
“跟你学的。”阮醉也笑,跟他一样的温和,“我记得你说过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故事,我就试着去观察了。”
“那现在我们是回去还是留下来观察?”沈南幸轻声问她。
“回去。”
沈南幸便拉着阮醉的手往外走,此时夜幕渐渐黑下来。
冬天的夜晚还是很冷的,一出大门冷风就往人身上各处钻,沈南幸转过身给阮醉戴上帽子,顺带俯下身在她脸颊上轻吻了下。
阮醉藏在帽子中的脸有点红,不过黑夜好掩映,再有人情味的她都不能被人瞧出来。
沈南幸这会儿说她可爱。
阮醉觉得可爱是个很宽泛的词,她问:“那我属于那种可爱?”
她眨着眼,抬起头娇俏地看着他,很像热恋中撒娇的一方。
可问完后阮醉就后悔了,这不像她的作风,也有点怪怪的。
谁想沈南幸俯身在她耳边说:“哪哪都可爱。”
阮醉默默移过眼,觉得这风也有点可爱了。
车来了,沈南幸让她先上车。
车上人很少,阮醉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看窗外的风景缓缓掠过。
不过一会儿,她有点困了,便把头倚在沈南幸肩膀上沉沉睡去
第68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