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妃你是魔鬼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8、夫人,要不我们就住牢房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用这种欺诈的手段协助办案,也是不违法的。
    王二狗气得开始发懵了……
    这个时候,倒是皇甫悦说了一句:“骗你就骗你了,你招供了是件好事儿啊,难不成你真的想让小王,把你送入宫里做太监,还是做人彘?”
    王二狗:“……!”
    是哦,我怎么忘了,我要是不招供,其实都不是三年还是五年的牢坐,而是要去宫里当人彘这么夸张的。
    他顿时不说话了……
    京兆府尹看着饱受打击的王二狗,没忍心告诉他,其实就算是进宫做太监,也是需要三代清白,王二狗根本没资格,做人彘这完全就是无稽之谈,判不了这么重。
    算了。
    王二狗已经很难受了,就不要告诉他真相,继续伤害他了。啊,自己真是一个充满同情心的父母官!
    这个时候。
    京兆府尹看向王氏,再拍惊堂木,宣判道:“王氏是从犯,但是三品淑人,需要陛下发落,本官即将起草折子,送入宫中,请陛下定夺!圣上下令之前,王氏便暂居牢房!”
    王氏立即道:“陛下还没定罪,那我就是无罪,我不要暂居牢房,我要回王家等陛下下令!”
    王太傅冷笑一声:“王家不欢迎你。”
    王氏又道:“那我回云家。”
    云丞相同样冷笑:“本相供不起你这尊大佛!”
    王氏:“……”
    沈婆子小声道:“夫人,要不就住在牢房吧,我们没别的地方可以去了!”
    王氏怒道:“我们不能找个客栈暂住吗?”
    沈婆子:“不能!我们没有钱……”
    王氏

268、夫人,要不我们就住牢房吧(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