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妃你是魔鬼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9、被我惊呆了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来,您还要浪费人力,派人去找我回来,那就住在牢房吧,嗯,没什么不好的,今日的午饭麻烦大人安排一下。”
    京兆府尹咳嗽了一声,开口道:“嗯,午饭的事情你放心,我们是不会饿死任何一个犯人的!把她带下去吧!”
    衙役们说着,就把王氏抓走。
    王氏看了一眼沈婆子,开口道:“大人,沈婆子是我的从犯,把沈婆子也带进来,跟我一起关着吧!”
    沈婆子:“???”
    夫人,你该不是在逗我?我这些年伺候你,也算是尽心尽力,你坐牢带着我一起干什么?
    京兆府尹一听,点点头,道:“你说的也是,你们主仆一直形影不离,你做的事情一定也有她的一份,既然这样,一起关起来!”
    看着王氏和沈婆子的操作,元灵都慌了,生怕自家小姐王诗菡,坐牢也要带着自己。
    她赶紧看了一眼王诗菡,好在王诗菡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显然没这个意思,元灵才算是放心。
    沈婆子这个时候,简直要哭了:“大人,我冤枉啊,这都是夫人自己一个人的主意……”
    我甚至还劝了夫人,这样是不是不好,夫人根本都不听我的好吗?
    王氏捂住了沈婆子的嘴,在沈婆子的耳边道:“嘘,别说了!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
    沈婆子:“?”
    为了我好?
    纳闷的沈婆子不说话了,难道是有人想要害我?住在牢房反而比较安全?想着,她还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云霓裳等人……
    云霓裳都没看她。
    等到王氏和沈婆子,都被带到牢房关起来了。
 

269、被我惊呆了吧?(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