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王妃你是魔鬼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34、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再见的机会,都很难了。
    下人收到叶管家的眼神暗示,便进去找慕容弈了。
    没一会儿。
    下人就回来了:“王妃,王爷请您进去。”
    云霓裳端着糕点,就走了进去。
    慕容弈看见她进来,手中还端着糕点,心头更是一刺。
    云霓裳也有些不自在,总觉得自己带着糕点来,像是在讨好他似的,可是他这样避着她,难道她就什么都不做,等着他们结束吗?
    走进来之后。
    她把糕点放在慕容弈的桌案上,强撑着笑脸道:“王爷吃点糕点吧,味道还挺不错的……”
    慕容弈问道:“王妃来,是为了说这个吗?”
    他的声音还是很温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云霓裳感觉不到暖意了,她只觉得很冷。
    她低下头,不想让他看见自己脆弱的表情。
    轻声问道:“慕容弈,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事了?”
    慕容弈一怔,听着她难过的语气,险些就不能控制地将她拉入怀中。她从来就没有做错过什么事,做错的是他,如果一开始,不是他听了子玉的话,以为有解药,如果不是他招惹她,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她什么都没做错。
    可是他却拉着她,拖了她下水,一起受这种痛。
    没听见他说话。
    云霓裳忍了忍,虽然觉得自己很没出息,但还是忍不住落了一滴泪出来,滴到了自己的鞋面上。
    她的手指,绞着自己的衣带,低声开口:“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不高兴,你能不能告诉我?你这样不理我,我真的很难过……”
    他没说什

434、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