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果哥哥们不是大佬[穿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好吧?小公主,每个人活在这个世上都很辛苦的。/对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人类人类,人活着就是受累。”
    渔灵:“……”
    她就是舍不得哥哥们受累嘛。
    “总之,我就是想卖珍珠养哥哥。”
    “他们不需要你养的。”
    这是七七的话。
    九九也附和:“对啊,小公主,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能住这么大的房子,你哥哥们的经济实力应该很好的。”
    渔灵点头:“我知道哥哥们有一定经济实力,但重点是哥哥们都这么有经济实力了,还这么辛苦,可见他们是真的辛苦啊。”
    七七、九九:“……”
    总觉得逻辑哪里不对。
    她们也不揪逻辑了,就跟她说:“如果小公主想养他们就养吧。/小公主,我们支持你呀。”
    渔灵:“……”
    麻烦做出点支持的表现?
    她挠头提醒:“我准备哭出个珍珠山,你们觉得怎么样?”
    “太拼了吧!”
    “小公主,保重身体啊。”
    她们关注的重点总是不对。
    渔灵没了闲谈的兴趣:“算了,我还是自己思考吧。”
    她垂着脑袋回了房间,洗漱后,躺到床上,又细细想了这件事:既然要哭出个珍珠山,那就离不开哭。怎么才能哭呢?
    她想起之前读过一首小诗,很难过,就哭了。
    今天见哥哥们那么辛苦,还给自己买礼物,很感动,很心疼,也哭了。
    所以,像难过、感动、心疼这类的情绪是会让她掉眼泪的。
    那么,就调动这些情

第86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