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
也许她肚子里面的孩子真是我的吧。
不管怎么样,我都得看看。
奇怪的是,妻子应该跟我没有感情了,她要生孩子,应该叫跟她有感情的人去陪她才对,为什么会叫我?
肚子里面的孩子应该是我的吧。
不管怎么样,孩子生出来后先做一下亲子鉴定。
是不是我的一目了然。
不一会,我来到了市总院,妻子正在妇产科的病房里面住院,医生说她应该很快就生了,现在必须去产房。
有一个医生鄙视的看着我,跟我说妻子羊水都破了,我才来!
还说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我没有回应这个护士。
我坐在产房外面,安静的等待着妻子将孩子生出来。
刚坐下不久,我老妈就打电话过来,问孩子要出生没有。
最近我老妈可是每天都一通电话,问关于她那宝贝孙子的问题。
前两天老妈还打电话给我,说她要过来这边住一段时间呢,还说等孩子出生了,要帮妻子做月子。
我没让她过来,我不想让我老妈看到我跟妻子的现状。
最终我还是选择跟老妈说我在产房外面,说妻子羊水破了,孩子今天一定出来。
我这么一说,老妈激动的。
她跟我说,现在就定车票过来,还怨我说为什么现在才告诉他。
我挺无奈的。
大约两个小时后,接生医生走了出来,跟我说生了一个女孩,五斤八两孩子挺健康的。
让我在产房外面等下。
刚我激动得都没有准备棉袄呢,
第217章(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