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甜甜[全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全部有去无回。
    有人猜测,先前找不见人的那些大佬,可能就是被困在里面了。可就算那里是一个难度较高的副本,那么久了,总有人出来了吧?
    可是没有。
    一个都没有。
    盛糖罐在逃那托:大佬们都是在下午的时候第一时间接的任务,在线时长早满了,估计都下线了吧。
    快乐学渣:那也不可能一点风声都没有啊?
    ……
    拿爪:哈哈,真相永远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等着吧,我马上就要过去了,等我的好消息!
    这么说着的“拿爪”,再没出现。
    那栋房子,门口栽着梧桐树的漂亮房子,仿佛一个黑洞。而根据一些徘徊在附近的好事者声称,那栋房子里还时不时传出奇怪的叫声。
    像“芝麻开门”啊、“汪汪汪”啊、“魔镜魔镜谁最美”啊,等等,都还算正常的。还有些意味不明的话,或者说音节,神经兮兮、古里古怪,让人合理怀疑里面的人在进行什么不可告人的活动。
    人就是这样,越好奇,越想探究,而且绝大部分玩家都不能像陈添那样强行从格里昂那儿套到主线任务的地点,他们只能选择去找扎克先生,于是进去的人越来越多。
    讨论区专门为此新开了一个帖子,叫《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直到凌晨,真相被揭开,留在外面的玩家们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个骗局,于是讨论区又开了一个新帖子,叫《人类为何要这样》。
    《人类为何要这样》
    阿迪克斯:所以始作俑者到底是黑杀还是无双?
    666:就不能是他们俩合谋吗?


第18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