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不愿意屈服于现在三国的皇室,所以才会一直都追随在前朝皇室遗孤身边。
本以为沉淀个十几年,暗中集中好了力量,自然会夺回江山,毕竟蓝国皇室就算再不堪一击,可也在这片大地上立国几百余年,应该还是留有后手的。
只可惜他们抱着这个渺茫的希望过了十几年,几十年,甚至是几百年,可蓝国皇室遗孤却入了大齐朝堂,为大齐皇室鞠躬尽瘁。
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小主人欲擒故纵,打算收拢了兵权以后好起事。
可渐渐的,他们却觉出了不同,每一代的主子,都太安分了些,一点争夺江山的念头都没有。
------题外话------
剩下的,下午再发,有些累,想早点睡。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猎户家的小悍妻>,百度搜索“ ”看,还是这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