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着堂堂职业选手居然在1900分的巅峰赛还翻车了。
徐光倒依然平静,没受什么影响,复盘完就开了下一局。
周意安可看不得这些,特别是弹幕还有不知道是什么心理的小号,一口一个“和光也就这水平了早点退役位置让给新人吧”、“怕不是演员故意给对面送分”。
当场气到连送了三个飞机,发弹幕狂怼: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有人觉得自己比职业厉还害吧?kpl不邀请您简直是kpl的耻辱啊】
【1900翻车不是很正常吗,不说某些弹幕有没有1900分,就是有了你们这样1900分的队友,和光才输的啊】
【啊不对,说不定有些人连巅峰赛都不知道是什么,他哪懂1900分时什么概念啊,毕竟他连王者都还没上呢】
和光直播间的粉丝们都被这与众不同的画风惊到了。
【啊啊啊瞧瞧我在这里看到了谁,尘哥原来也是和光粉丝吗】
【这么拽的语气,果然只有尘哥没错了】
【虽然不知道尘哥是谁,但不妨碍我大声地发出赞叹:怼得好啊!】
【对不起,天天在钻石局挨打的我感觉有被内涵到,呜呜没看直播前我还真不知道巅峰赛是什么东西】
发完弹幕他犹不解气,打开微信:“和光哥哥很厉害啦,这局是队友没发挥好,下局一定可以的!我一边打游戏一边在看你直播嘿嘿。”
“我今天巅峰赛也输了,呜呜可能是我太菜了,怎么都赢不了,好难过【猫猫大哭.JPG】”
周意安其实没想着和光能够立马回复,毕竟对方既在直播又在游戏,他只
第29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