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瑶妹其实是野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7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拉分,但是我小号铭文有些位置不够,星星再高一点就不好打了。”
    和光:“你大号不打表现分?”
    “打呀,但我这不是怕和你位置合嘛。”周意安一脸乖巧,“和光哥哥你要打裴擒虎的分,可我玩的也是打野嘛。”
    徐光手指轻轻敲击在桌面,转而问道:“你最近闲么?”
    周意安一怔:“啊?是说打游戏吗?那挺闲的。”
    “那要不要你玩茶茶那个号陪我打大号的表现分,你打大号的时候我再找个低星号给你拉分呢?”
    这怎么不可以?
    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
    职业选手和光特意去找小号陪人打表现分,这说不出谁信?
    Gaxy估计其他人都没这么这待遇。
    周意安都没有回可以或者不可以,张口就是:“哥哥我爱你!”
    依然是掉马也不会少的一记直球。
    徐光失笑。
    他俩又回到游戏,周意安切成奶味儿茶茶的小号,然后组队,一边开麦聊天。
    “和光哥哥打五排还有哪些人呀?”
    “就我队友。”和光道,“长歌和战戈,上次一起玩过的,还差一个待会再看吧。”
    “那行哒,什么位置我都可以哦。”
    徐光:“想玩什么玩什么,不会带你输的。”
    “哼,什么叫带我输,有我在你们想输都难。”
    【谁来告诉我刚刚的掉马是真实发生的吗?我怎么感觉有点记忆恍惚?】
    【这是就又好上了?】
    【床头吵架床尾和吧】
    【???前面的你不对劲】
 

第37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