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和老板做同桌的那些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选文科是因为讨厌当时那个话里话外暗戳戳歧视女生学不好理科的化学老师,她高一的时候就是重点班的,配备的老师教学水平都很高,大部分都要一直跟到高三。
    她想想以后每天都要见到那张让人反胃的脸,就吃不下去饭。
    再加上社会姐被任命为文实班的班主任,楚歌又是个学不会数理化的,便跟着她一起选了文科。
    这半个月的考前突击很有效果,苏漾习惯通过做试卷找出薄弱点,然后一一击破,数学英语目前不成问题。
    文综嘛...做过文综试卷的都知道,高一高二这种分开考的题目跟合卷在难度上根本没有可比性,她把近几年的高考文综卷刷了一遍,勉强记了个七七八八。
    最有问题的就是语文,她语文一直不咋地,总是曲解作者的意思,还记不住古诗词默写...
    因此,没到八点,苏漾就抱着古诗词小册子,在考场门口背诵她拼命回想起的那三篇文言文——《氓》、《蜀道难》、《琵琶行》。
    他妈的,一篇比一篇长!
    楚歌也在第一考场,快八点半才赶来,也装模作样地拿了本书站在外面,“你今天哪根筋抽着了,起的这么早?”
    “别废话,”苏漾指着她画圈的那三篇,“这三篇!肯定考!”
    “切,不是我看不起你,你押的中过一次吗?”楚歌不以为意,“放心,我会把这三篇给排掉的。”
    苏漾:“……你就等着哭吧!”
    考试预备铃打响,两人回到考场,按上次考试的成绩排座位,苏漾是第一组的第二个,第一个则是沈蕴之。
    楚歌经过的时候在她耳边低声道:“呶

第11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