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校草对我一见钟情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微博看了好一会儿,才不确定地问道:“生哥,星星是我么?”
    余生莞尔:“是你啊。”
    “那你以后可以叫我星星么?”
    “你喜欢这个称呼?”
    “喜欢!!!”林星宥抱住余生,不住地点头:“特别喜欢!!!”
    余生说:“既然你喜欢,那以后就都叫你星星。”
    林星宥重重地点头,亲了亲余生的的唇角,“那你喜欢我叫你什么?”
    余生说:“你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我都喜欢。”
    “生哥,生哥,生哥……”林星宥抱着余生叫了好一会儿,才说:“你明明笑起来很好看啊,多笑笑啊。”
    “好。”
    林星宥松开余生,牵起余生的手,小心翼翼地询问道:“生哥,我可以拍个照片发微博么?”
    “嗯?”
    林星宥赶紧说:“我就是拍个牵手的照片,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就不拍了。”
    余生扣住林星宥的手,笑着说:“拍吧。”
    林星宥立刻打开摄像头,拍了自己和余生牵手的照片然后打开微博,编辑好以后,点击发送。
    星星寄余生。(图)
    他笑嘻嘻地将手机递到余生面前,“在一起发的第一条微博。”
    余生接过手机,“这是你?”
    “嗯。”林星宥说,“有没有觉得很面熟?”
    余生点了一下头,确实很面熟。
    他经常在微博下面看到这个号,每次只要他一发微博,就会有这个人的评论,而且还每天都会给他发私信,一天至少三四次的那种,余生之前一直以为是个女孩子,这么有耐心,

第33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