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看了好一会儿,才不确定地问道:“生哥,星星是我么?”
余生莞尔:“是你啊。”
“那你以后可以叫我星星么?”
“你喜欢这个称呼?”
“喜欢!!!”林星宥抱住余生,不住地点头:“特别喜欢!!!”
余生说:“既然你喜欢,那以后就都叫你星星。”
林星宥重重地点头,亲了亲余生的的唇角,“那你喜欢我叫你什么?”
余生说:“你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我都喜欢。”
“生哥,生哥,生哥……”林星宥抱着余生叫了好一会儿,才说:“你明明笑起来很好看啊,多笑笑啊。”
“好。”
林星宥松开余生,牵起余生的手,小心翼翼地询问道:“生哥,我可以拍个照片发微博么?”
“嗯?”
林星宥赶紧说:“我就是拍个牵手的照片,你要是不同意的话我就不拍了。”
余生扣住林星宥的手,笑着说:“拍吧。”
林星宥立刻打开摄像头,拍了自己和余生牵手的照片然后打开微博,编辑好以后,点击发送。
星星寄余生。(图)
他笑嘻嘻地将手机递到余生面前,“在一起发的第一条微博。”
余生接过手机,“这是你?”
“嗯。”林星宥说,“有没有觉得很面熟?”
余生点了一下头,确实很面熟。
他经常在微博下面看到这个号,每次只要他一发微博,就会有这个人的评论,而且还每天都会给他发私信,一天至少三四次的那种,余生之前一直以为是个女孩子,这么有耐心,
第33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