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没温度了,此刻,应该在厨房吧。
拉开窗帘就看见外面覆盖了厚厚的、白白的一层雪,他有些兴奋地推开窗户,一阵冷风袭过,搓了搓手又赶紧把窗户关上,不然让林星宥看见又该担心了。
“生哥。”林星宥在卧室门口叫他,“饿了么?要不要吃饭了?”
“哎?”听见声音的余生转过身,看着穿着围裙倚靠着门框的人,疑惑道:“这么快就要吃午饭了么?”
“嗯。”林星宥走过去,从衣柜里拿了件外衣给余生披上,推着余生往卫生间的方向走,“洗漱完吃饭。”
生病后的余生胃口小了很多,总觉得吃什么都没胃口,以前每顿饭都是三四碗饭,现在一碗饭都觉得多,而且总是在找各种借口,能少吃一点是一点,肉眼可见的瘦了很多。
林星宥每次都像哄小孩子一样的哄他,才勉强吃完一碗饭。
一碗饭吃了半个多小时。
吃完饭后,余生非要闹着去外面玩雪。
自从生病以后,林星宥就很少让他去外面,稍微吹了点风都紧张得不得了。
偶尔出去消食,林星宥都会给人裹上一堆超厚的衣服,然后围巾,帽子,口罩,手套……怎么保暖怎么来。
余生总是忍不住小声抱怨:“太重了,我走两步就累得慌。”
“那我背你走好不好?”
“算了吧,”余生有些嫌弃:“我都多大的人了还要背,羞不羞啊。”
但通常都是没走几步,余生便去牵林星宥的手,小声说:“我有点累了,走不动了,背我一下。”
所以到后来基本就是余生刚拉住林星宥的手,他就很自觉地半
第107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