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种悲哀呢?
安泽和秦墨互相成就,除了他们还有其他优秀的被提名者,有竞争是好事,我们希望电影艺术百花齐放、欣欣向荣、大家良性竞争。”
这番肺腑之言很快被路人发现转发,翁道衡一些过激事业粉也因为大粉的出面心态平和了一些。
翁道衡粉丝率先后退一步,展现格局,任野粉丝再继续掐红了眼就显得格局小了,所以任野粉丝也很快消停了。
两家各退一步,表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和。
至于其他家吃瓜的粉丝,看完翁道衡家大粉的言论觉得又理智又有些狂妄,怎么劝和还夹带彩虹屁,又是夸天才又是封神的,还好被夸的对象是翁道衡,不然绝对要被群嘲。
【原来翁家事业粉把“被提名为国内最牛x的奖项之一的最佳男主角然后可能没得”这件事叫做“失败”,居然还真有事业粉发自内心这样认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格局小了,所以看什么都觉得凡尔赛。】
【可能这就跟我们看学霸清北没考上,最后考上复旦,然后说自己“考差了”一样,我们学渣不懂他们的世界……】
……
同样一件事,在唯粉那里是刀叉斧钺、刀光剑影,在cp粉那里就是糖。
点进个人超话,再点进自己的cp超话,翁道衡甚至有那么一刻是不是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开关,隔壁在研究以什么角度给他的事业打鸡血,cp粉在研究以什么角度磕糖。
一起被提名都能被磕成“旗鼓相当”、“相爱相杀”的“强强文学”,翁道衡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跟着一起磕呗。
就连白杨都有了几分难得的急躁,他甚至觉得网上
第171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