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他只是真情实感磕CP[娱乐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写手就突然给我发了一个地址,说和ta面基就知道了。
    于是我懵懵懂懂去面基了,呵,前方高能!我先出去吃个饭再回来继续讲……
    54楼:淦!不要停在这里啊!
    55楼:楼主——
    56楼:刚进来,就直接给我卡在这里了?
    57楼:不会写手是你们磕的蒸煮工作室的脂粉吧,当初就是买写手埋线炒作cp的,好多热圈就是这么操作的,蒸煮有个屁的糖,全靠脂粉洗脑,我怀疑写手和富婆都是脂粉,不然什么冷圈能几年笔耕不缀地写百万字啊。估计楼主磕的那一对是假的,就是埋线炒的,rps老油条点烟。
    58楼re57楼:还能这样?
    59楼:我觉得有可能哎,毕竟谁吃饱了撑的给一个拉郎的巨冷圈几年更那么多粮?我们温圈都找不到几个这样的了,这种已经不是做慈善了,这种算拯救人类了!
    60楼:热圈这种更新频率是因为有回馈所以会有太太免费发电,冷圈——常驻人口三个人的那种冷圈,写文写得再好都等同于单机,没有任何反馈,我无法想象单凭着热爱坚持下来。
    ……
    200楼:楼主这晚饭吃得有点慢……
    201楼:上面什么脂粉什么炒cp已经内涵了内娱好几对了,突然冒出xx家cp粉,都开始了cp唯大战了。
    202楼(楼主):我回来了!不是脂粉!也不是工作室埋线!我磕的cp没有塌房!
    203楼:蹲。
    204楼:翻了好多乱七八糟的cp唯吵架,终于翻到这里了,楼主快讲!
    205楼(楼主):我去面基

第210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