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春夜星河漫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4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她改一点,人人都学你们,这戏还要不要拍了?可是我的要求过分吗?在拍摄期间演员难道不能有一点自己的理解吗?如果连一颦一笑,一言一词都要完全按照编剧和导演的想法,那不是演员,是提线木偶,不瞒大家说,我一直觉得编剧对我有很大偏见,导演也戴有色眼镜看我。
拍摄快要结束之际,我曾经向导演申请唱OST,被严辞拒绝,导演对我说,你觉得你有这个资格吗?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