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春夜星河漫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自从我发现我也可以站上去以后,每次都是我滑,她在后面追。
    丢丢去上幼儿园的第一天,中午班里吃完午点以后,还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继续吃小零食。
    当时我们不知道那家幼儿园可以自带零食过去,交给老师保存,午休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吃一点。
    幼儿园本身的午点不算多,丢丢又是很能吃的孩子(主要是馋),看到老师给别的小朋友喂奶糖,马上举手,“老师,我也想吃奶糖!”
    老师看了她一眼:“我还想吃呢!”
    丢丢:……
    遇到对手了。
    晚上回家她就嗷嗷叫,明天也要带好吃的去学校,她爸马上带她去超市拎了一大包回来,第二天她书包里装的全是零食,书都没地方放。
    我说:书放不下怎么办呢?
    丢丢:那就不带了。
    我说:那你上学不带书是想干嘛?你是去开茶话会的吗?
    丢丢(思考很久):……那你拿个塑料袋给我装着好了。
    怎么办,我又想揍人了。
    所以言韵每次说我们惯小孩的时候,我都高举双手:跟我没关系,都是她爸惯的。
    但是她乖乖的时候,还是特别招人心疼的。
    每个晚上哄她睡觉之前,她穿着迷你版的小熊睡衣,圆嘟嘟白嫩嫩的小脸贼可爱,两个眼睛像水葡萄一样,先亲我一口:“妈妈晚安。”
    再亲陈老师一口:“爸爸晚安。”
    给我们抛一个飞吻:“我要睡觉啦,明天见!”
    给我甜化了,真想搂过来亲两口。
    这时候就觉得——她是我的小天使啊!
  

第59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