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会,江放的粉丝大军杀到江齐的微博。
一名大V评论说:江齐弟弟,你告诉他,有本事自己发微博,我给他包100年的会员。
这条评论还被赞到他的评论区第一,这位大粉的权重不得不说很高了。
江齐哭笑不得,扭头对江放说:“哥哥,我刚刚把你说的话回复了一位过来问我你为什么改名的粉丝,结果他们跑到我微博来,让你有本事自己发微博,她给你包100年会员。”
罗伟奇也说:“你的粉丝都挺热情的,他们应该就是想跟你互动一下,我觉得你偶尔可以发一条微博,随便说点什么都行,他们看到就会很开心了。”
江放:“好吧。”
江放拿起手机,三两下就编辑完发送出去了。
江齐刷了一下他哥的微博首页,立刻出来了。
——@江放yyds:不用,我有钱。
评论区热闹起来。
想娶我男神:你有钱开个微博会员还心疼?
小仙女要抱抱:哥哥,你再多说几个字呀,微博发帖子不要钱的。
仙人掌不哭:抠抠搜搜只开一个月会员的人居然说自己有钱,我这个包年的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四季花开:有谁能理解我,自从他又改名后,每次想对别家哥哥说yyds,脑海里都会浮现江放的微博名?
一枚鸡蛋:我理解你,就像我现在只要看到孤儿院,就会自动想到院长可能是江放一样(狗头)
少女酱:明明只是改了两次微博名,总觉得他变得无处不在了。
罗伟奇也在看江放的微博,就在他这条微博发出去之后,转发
第62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