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分手都用不着拖到2个月。
正想着,思绪被微信振动声打断,他把照片发了过来。
点开看了下,每张都拍得很好,主要是人物确实上镜。一番取舍后还是选择呈现课堂上的顾教授。
看完照片,发现林文昊又来了一条信息。
他:这种忙你都敢帮,把人家大熊猫拐走了,以后在檀大怎么混。
不劳你费心。我回复。
------
当天晚上我就写完了稿子,连同照片简单排版发给顾轶确认。其实平时效率没这么高,这次是打了个提前量,预想他这种人肯定来来回回改个几遍才算完,怕耽误交稿。
没想到啊,不一会儿他就回复了,可以。
是不是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软,接受了我的帮忙气焰都消了半截。
顿时有种小人得志的感觉,稿子在手,天下我有,捂几天再说。
在家爽了两天,主编才联系我,问专访的事情怎么样了。
我说稿子差不多了,这就要给编辑。
老头居然还有点激动,说哎呦,别家媒体都说特别不顺利,这个顾教授很难采啊,小陈你还有两下子嘛。
我谦虚了一阵,挂了电话只觉精神抖擞。千年一遇,主编夸我,谁不爱被表扬呢?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喜欢混日子,现在看来我也是追求上进的,只是平时缺少鼓励。
就这样,人物专访的事暂告一段落。顺便一提,采访见报后反响也不错,还被评为社内好稿。
我经历了这次短暂的高光之后,新鲜劲没能持续几天,又开始懒懒散散,跑了几个小报道,另外把我断更了好几天的接着往
第5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