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世界都觉得我们不合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0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还是原来的《还沙》吗?!
    【哈哈哈,这节奏,完全换了一种感觉。】
    【舞蹈很也很意思,好像广场舞。】
    【宿怀羽是不是胳膊还没完全好,所以才选这种舞蹈的?】
    【太上头了!】
    【救命!我觉得我家门口的广场舞要换曲目了!】
    【XSL,好带感啊!】
    是的,苏玺按宿怀羽的要求,把伴奏直接改成了节奏感更强的舞曲形式。别有一种风味在里面,这对苏玺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不是苏玺多乐意改自己的歌,而是不改,宿怀羽这组恐怕真的没什么活路了。毕竟今天是淘汰赛,谁也不敢马虎。
    而戏腔部分则直接被改成了rap,解决了他们的一大难题。
    整个歌曲表演下来,已经没有了苏玺的美学,但新鲜感还是让人很上头,不自觉地跟着抖起腿来。
    【原来古风歌还能这么改,长见识了。】
    【莫名的觉得好听是怎么回事?】
    【虽然改了,但还是很好听,苏玺改的肯定不会有问题。】
    【我都从椅子上站起来跟着摇摆了。】
    一曲结束后,苏玺不做评价,这些练习生都尽力了,至于效果如何,就交给其他导师吧。
    意料之中,除了何沅,其他人都觉得很新鲜,先不论改编与原版哪个好听,至少是有记忆点的。
    宁宙:“这太有新意了。如果说苏玺那一版是让我起鸡皮疙瘩,那这一版就让我很欢快。”
    古旭安:“舞蹈是Ree帮着编排的,我没参与,今天看到真的挺有意思的。简单的也可能是大众的

第80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