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0分男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没什么好说的。
    我的上班时间是十点,我九点起床洗漱出门都来得及,而他因为搬来和我一起住,每天七点不到就要起床去上班了,因此早上我们是见不到面的。
    而我下班大部分时候都比较准时,到家七点不到,而他经常加班加到九点多,然后十点十一点出现在家里,有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我知道他很累,所以平日也不会要上床,只有到双休日的时候才会折腾一两次,除此以外我们好像没什么可以交流的东西,我喜欢看文艺电影,他看睡着两次以后我就善心大发再也没有拉着他一起看过。
    双休日也总是我在客厅或者卧室自娱自乐,或者秦小弋他们几个找我出去聚餐,而梁烨大部分时间在书房继续办公,因此我也只能选择不打扰他。
    两个人的关系是需要维护的,是需要交流的。
    可是我现在却觉得我们很像炮/友,还是那种一周只有一两次的同居情人,我们住在一起的唯二目的可能就是分摊水电费和家务,再就是上床做爱、发泄欲望。
    .
    好在今天是周六,有大把时间,我能慢慢悠悠有条不紊把一件件事做好,先从宿醉中醒来,再去洗漱洗澡,出来简单弄了份沙拉,再泡了杯蜂蜜水。
    我喝了一口水,顺势拿着手机打开朋友圈,看到秦小弋的定位已经变了,照片是他和老公的合照。
    这么一说,我和梁烨都不是喜欢拍照的人,连一张合照都没有。
    其他的人倒也各有安排,唯有我一个人在家,好像圣诞老人单独把我漏了一般。
    我关上手机,小声祝自己:“Merry Christmas.”

第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