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地下城大佬饲养手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3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哀伤之河”, 是因为以前在北方居住的人们无法抵御咆哮海, 才会因此哀伤。但以后隐川不用再“哀伤”了, 她认为可以直接改名叫“高兴之河”。
西索和米兰达等几个文艺小青年普遍认为:艾薇起的这个新名字太直白了点, 不如原来的雅致隽永。但除了他们之外,全地下城的人,海妖与人鱼们,图瓦镇的居民,都高高兴兴地接受了这个别称,从此开始管隐川叫“高兴之河”。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