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疑问了。
韩时熙也没让大家猜测很久,很是淡然优雅的起身往外走,顺便直播答疑解惑,“小时候被坚果噎到窒息,留下心理阴影,结果弄的家人朋友们都以为我不爱吃,可其实长大后我早就过了那个坎,什么心理伤害这个梗我早就免疫了,所以,从今往后,别再拿这个梗说事了。”
众弹幕哦所以时熙哥哥是想亲身力破谣言,证明自己无所畏惧啊哟吓死我了,他刚刚吃坚果时我都不敢喘气了,好怕他下一秒就过敏休克倒地不起。
弹幕1所以之前他上其他综艺时,那些节目用坚果来试探他的恐惧值,他的淡定不是装的,人家是真的早就过了心理的坎,偏偏那些节目还傻了巴叽的老爱用坚果来试探他,他这是被试探烦了吧否则不可能这么没有礼貌风度的去吃人家剥好的果仁,理讨一下对不对
弹幕2楼上真相了,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弹幕3楼上的楼上麻烦解释一下什么叫没有礼貌风度的去吃人家剥好的果仁你想内涵谁
弹幕4莫名同情言汐,刚刚韩时熙吃她果仁时的态度好像恩赐,她那一脸敢怒不敢言的样子莫名戳到我了。
弹幕5同情 1,也就是她没什么粉丝替她控场面,否则刚刚的弹幕不可能那么平静。
弹幕6楼上在影射谁我们不发弹幕是因为担心害怕的忘了,不是欺负新人没有粉丝控场。
弹幕7楼上可拉倒吧这也就是韩时熙想要破谣,否则真像你们担心的那样出了事,你们大概要倒打一耙,怪人家闲着没事剥什么坚果仁呢
弹幕8唉楼上这么一说,我再仔细一想,言汐是个小可怜哦
弹幕9小可怜 1
第16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