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不错诶,看得出来用心学习了,新人练习生加油!]
[客观地说,还是不如原唱,不过已经很不容易了,毕竟还没出道嘛,出道后有了自己的风格一定会更好的!]
[鼓励鼓励,期待妹妹们越来越好]
[前辈的歌曲真好听啊,原唱永远的经典,妹妹们都很尊重,也会继续努力的~]
一共十个舞台,有九个评论里都是这样的气氛,只有一个不一样——
第一组cover的强音舞团的《来疯吧》。
【评论】:
天呐,把歌都毁了,选别人的歌不行吗,强音的难度不是你们能达到的,别碰瓷了(7千赞)
不是强音粉丝,纯路人,感觉不如原版,唱的不行,舞台也很难看,跟原版比就是屎(6千赞)
强音的歌真的只有她们能唱好,其他人都不行(5.5千赞)
不对比不知道强音有多好,哈哈哈去看原版吧,前辈教做人(5千赞)
前排热赞看得我迷惑,有那么差吗,戴王冠那个拉得很亮眼啊,改编得非常不错。强音的拉担很不行,原版拉得刺耳朵,这个新人妹妹生猛却不刺耳(4千赞)
强音的粉丝说话好刻薄,刚看了另外几组的cover,人家的粉丝都在说感谢喜欢感谢翻唱,说新版有不同的演绎,妹妹们很棒之类的(3.6千赞)
热赞那个纯路人,你好纯啊,纯得主页全是强音相关呢(3千赞)
这控赞真有意思,欺负人家新人粉丝少(2千赞)
发出来不就是让人评价的吗,新人粉丝好玻璃心哦,一点儿素质都没有,客观批评两句
第19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