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女团选秀拿炮灰剧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二公自作曲舞台,喜欢哪一个?
    【回复】
    1l必须KING,去看了现场,前面的都是普通表演,最后四人是演唱会
    2l按照现场的气氛来说,是最后一组KING,一楼说得对,把公演开成演唱会了
    3l还是安妮组的最好吧,歌超级好听
    4l安妮组只有歌不错,舞台太拉胯,而且那首歌给我的感觉是值得更好的人唱,她们几个有点儿浪费那首好歌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