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女团选秀拿炮灰剧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2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二公自作曲舞台,喜欢哪一个?
【回复】
1l必须KING,去看了现场,前面的都是普通表演,最后四人是演唱会
2l按照现场的气氛来说,是最后一组KING,一楼说得对,把公演开成演唱会了
3l还是安妮组的最好吧,歌超级好听
4l安妮组只有歌不错,舞台太拉胯,而且那首歌给我的感觉是值得更好的人唱,她们几个有点儿浪费那首好歌了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