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女团选秀拿炮灰剧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6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6l强音就是后劲儿大啊,王是新团,开始关注多一点,随着时间过去大家都没兴趣了,强音反超不是很正常吗?
    7l音粉别带节奏了,当别人都傻啊,哪有一夜反超的,何况四王刚参加完《自助劳动》,可以说正在迅猛上升期,什么就大家都没兴趣了,真是张口就来
    8l夏日2后劲儿大?真是天大的笑话,凤凰才是真的后劲儿大吧,我们学校现在都在放凤凰,去商场也经常听到,夏日有什么后劲儿,也就粉丝听
    【新帖】王粉和音粉打起来了!指路微博两家的广场!
    【回复】
    1l救命啊,打得好凶,怎么回事啊,刚来论坛,谁好心给个前因后果?
    2l因为夏日2反超凤凰了,王粉质疑作假,音粉骂王粉造谣
    3l不是两家粉,单纯问,榜单还能作假?
    4l就是刷收听呗,不过一般都是粉丝刷,公司或者工作室不刷,花钱下水军费时费力的,还没有什么大用处,而且后续跟不上的话很容易掉回去
    5l那强音为什么刷啊?还是说确实没刷,就是反超了?
    6l不知道,所以两家才打,要是有证据那就不打了,谁菜谁闭嘴呗
    7l话说王粉战力真强啊,八百多万粉丝跟强音的三千万打,还能抗住,太恐怖了
    8l王粉死忠多活粉多,打平手也不算太费劲儿,不过音粉好多wsn,张口就是生z器官和骂别人父母的恶臭话,太膈应了
    9l刚去围观了一圈,阴粉太恶臭了,发四王黑图,还有好多恶意p的黄图,各种人身攻击加荡妇羞辱,好特么恶心
    10l阴粉是著

第86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