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们在冬天恋爱
天空中没有阴霾
雪花诉说着期待
是最美最干净的告白
我们在冬天恋爱
踩着积雪大步去迈
勇往无前心潮澎湃
眺望大海将明月采摘
我们在冬天恋爱
把爱全部说出来
抱紧我不要放开
今生今世都与我同在
我们在冬天恋爱
在雪地里画出色彩
让所有的难过释怀
把所有的悲伤通通掩埋”
《冬恋》的舞台, 不是众人预想中的潦草,虽然路金元四人都穿着羽绒服,但是丝毫不影响舞台的完成度和精彩程度。
台下有几个组合的成员看得惊叹, 不由得鼓掌,感叹这四个人穿着羽绒服都能有这么精彩的表演。
音乐厅舞台结束后,路金元四人一身轻松地回了公司,而网上对于她们这次的服装, 出现争议。
【讨论帖】四王这期音乐厅没穿舞台服诶, 都穿着羽绒服,未免太不敬业了吧
附音乐厅全舞台,其他爱豆都穿的是打歌服, 就她们穿着羽绒服, 这么怕冷吗?观感好差啊
【回复】
1l敬不敬业, 不是看表演吗?跟衣服有什么关系?
2l虽然但是,四王的舞台特别棒,没有一个动作划水, 没有一句歌词不是真唱,因为舞台服装而扣个不敬业的帽子, 楼主恶意很大了
3l观感差吗?舞台最好看的就是KING了吧, 非要寒冬腊月穿短裙楼主才满意吗?何况其他爱豆的舞台
第101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