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女团选秀拿炮灰剧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也喜欢强音,就是太拼了点儿,大冬天穿那么少
    漫和天使部发挥正常,颜值造型气质气场都到位
    追梦也还行,起码顺眼
    剩下的都没什么印象
    多提一句洪,波点裤和尖头皮鞋他们穿真的丑绝,长得丑就搞点儿正常造型,别硬凹驾驭不了的时尚了
    5l路金元赢了,赢得很突出
    6l话说金元宝反差好大,台上嚣张狂妄疯子劲儿,台下弯着嘴角盈盈一笑,白白的牙齿,亮晶晶的眼眸,好纯真的感觉,让人看了不由得跟着笑
    7l没错没错,元宝一笑我也想笑,看着她心情都会变好!
    8l蛊系就是这样的,蛊人心神
    9l洪怎么不帅了?拉踩的有病,再踩也是一群糊逼
    10l丑就是丑,给观众喂屎还不让说,不想被说滚出娱乐圈当素人去,没人有义务惯着你们
    11l审美是不同的,我就觉得洪人帅,可能是红气养人叭,哥哥们超级有范儿,其他团都难看死了,尤其漫人,虽然高但身材比例不行
    12l洪挺帅的,有些人太酸了吧,也可能高级脸一般人欣赏不了,只喜欢漫那种普通脸,但是仔细想想,洪要是真丑的话怎么能成大top呢,黑酸别跳脚了
    13l洪粉又开始暗戳戳吹逼了,说多少次了审美可以不同但美丑客观存在,别拿着丑人吹美了,洗脑没用
    14l怎么什么都用审美不同找借口呢?审美不同是“虽然我不喜欢这一款但承认是美的”,有些明明就很丑,还非要按头别人说美,正常人都有基本的美丑辨别能力好吗,有恋丑癖还爱给别人洗脑,真是烦死

第122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