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女团选秀拿炮灰剧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12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还有脸吹成绩,真恶心
14l行了行了别吵了,洪是神好吧,人造神
15l有钱有权有人推就是好啊,什么玩意儿也能捧成神,可怜王的凤凰,那么好听居然连个金曲奖都拿不上
16l能看出来洪是有推手的,但我一直不太明白,反正都是捧,为什么不选帅的呢?非要选又丑又废的,资本的审美和大众这么不同吗?
17l又帅又强的会听话吗?大多数都有恃才傲物的特点吧,去哪个地方火不了呢,用得着给别人当狗?比如路金元,当时选秀期为什么被防爆,按理说那么强悍的实力就应该力捧啊,不捧不就是因为控制不了她嘛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