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女团选秀拿炮灰剧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是等新专辑的,是王粉团建还是下水军了?
    4l应该就是很多人在等吧, 发帖的很多ID都眼熟, 有个别是王粉,其余的不是王粉也不是水军号
    5l倒也不必瞎猜,就是热度大而已, 也不想想哪有新歌没发就提前下水军的, 这会儿下水军有什么用, 歌都没有
    6l之前出预告的时候关注度就很高了啊,三辑爆了,四辑本来就自带热度, 结果预告片段还是古风类型,风格大变, 议论度自然更高了
    7l争议大吧, 也不全是正面期待的,很多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在等啦, 毕竟转型古风,有种想不开了的感觉
    8l反正我不关心什么风格, 我就想听歌~
    9l我也是想听歌,希望歌好听,啊,好着急好着急
    【新帖】还有最后五分钟!
    【回复】
    1l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2l其实我本来不紧张的, 这么多个帖子搞得我也开始紧张了
    3l我是有点儿害怕,万一歌不好听,这么大的阵仗,到时候肯定全网嘲
    4l不好听为什么不能嘲呢?谁让她们搞这么大的营销推广,总不能只挣钱不接受批评吧
    5l明明是自带热度,非要说成营销,开帖的连水军号都没有,营销个屁啊
    6l啊啊啊啊啊还有一分钟!
    7l倒计时啦,准备准备准备!
    热度确实高,路金元她们包括公司宣发部,都没预料到这种程度的关注。
    这张专辑一共八首歌,主打曲《月下煮酒》耗费了她们很大的心血,MV的拍摄用了很多时间,也花了很

第208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