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的挑事儿言论:
【讨论帖】路金元那种性格,也就是作为爱豆比较有看点,生活中没男的喜欢吧,感觉很难嫁出去。
【回复】
1l又又又来了又来了,一天不说别人就不舒服,累不累啊
2l这就是爆火的代价吗?各种五花八门的黑嘲满天飞,酸味儿冲天了
3l别妄想把人家拽下神坛了,没意义的
4l楼主好像一个长舌妇/夫,自己一事无成,只会红着眼睛冒着酸气在背后嚼舌根,酸的快死了还在用精神胜利法自以为是的活着,好可怜
5l我身边很多单身人士啊,男女都有,无关嫁不出去或是娶不到老婆,就是喜欢单身而已,一个个过得很好啊,我不明白单身为什么是“嘲点”呢?楼主的脑子是裹了多长的裹脚布啊
6l各方领域的伟人、科学家、文学家等等,我能举出一堆不婚的例子,我寻思楼主这种人应该连人家万分之一的成就都达不到吧,只会背地里说三道四
7l我是元宝男粉,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真的很厌烦被你们这种人成天逼叨叨
……
这次没人中招,几乎所有人都在维护路金元,不过谈到了男女感情方面,相关话题又引出不少,粉丝也在讨论:
[话说元宝什么时候才会谈恋爱呢?感觉宝贝没有这方面的心思]
[没心思不好吗?刚二十多岁,事业积累的大好时期,不被恋爱分心才好吧]
[宝贝公主还没开窍呢,虽然王子排着长队]
[不对不对,不是王子与公主,是女王与骑士~]
[哇,我超级喜欢女王与骑士的
第279页(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