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退圈之后怎么更红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8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于是一个题目为《SEASONS新单曲五天前就发布了,扑得悄无声息,你敢信?》帖子在匿名论坛盖了起来。
    也许是因为最近娱乐圈太过风平浪静,大家都有点无聊,帖子倒是很快盖到了一百多层,引起了更多人的注意。
    楼主:过年之后太忙忘了关注,还以为她们单曲没发呢。没想到早就发了,还是五天之前!怎么回事?!四季组合这么糊了?年粉都去哪了?
    一楼:我靠楼主不说我都不知道她们发单曲了,去看看
    二楼:别写四季组合好吗?看着跟什么乡土组合似的,SEASONS不会打?
    三楼:楼上年粉吗?来说说看新单曲咋回事?扑街了?
    五楼:扑个屁啊!自己去看球球音乐的人气榜,《化蝶》在前三好吗?由你第一!MV播放第一!哪来的垃圾给plmm贷款扑街呢?
    十楼:粉丝自嗨就别骗自己了,多少数据都是公司刷的,平台给注水的心里没数吗?
    十七楼:不说别的,跨年SEASONS的表演你们没看吗?太难听了。
    十八楼:楼上说什么呢,她们的歌哪次不难听?
    二十楼:不吹不黑,平心而论,《诺言》这首之前还是挺喜欢的,现场也不错。不过今年真的车祸了。也就跨年那天流量表演太多,摩擦也多,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力,没什么人关注她们。要我说,她们还不如也像XX队一样假唱呢。
    二十一楼:呵呵年黑真是牛逼了,榜单成绩明明白白摆在那,居然也能造谣。帖子已经申删了,粉丝出楼吧。
    二十三楼:榜单怎么来的年粉自己没数吗?免鉴定,已脱粉,受不了垃圾公

第28页(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