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城都睡了,繁华归于沉重。
红白蓝的车灯,今夜又会把谁带走。
有人炫耀赤裸,香水浓得发臭。
夜晚很属于我,畅饮你恩赐的寂寞。
不是我故意,只是贪恋爱情。
如果我能忽略回忆,我不会烦你。
紧张地分析,你的每句话柄。
骗自己是你故意,留下的痕迹。
我讨厌太多如果,情愿忍受尖刻。
离去那么难过,为什么不紧紧抱着。
我已厌倦漂流,只想静静地感动。
这曾是你要求,我会努力的亲爱的。
……
舒岩听得有点发痴。他没听过这歌,可是歌词让他心疼。
心疼什么说不上来,但是就是一揪一揪的,他觉得怎么爱情这事,就这么难呢。
他想今天来找林立也并非是没有收获,至少听了这么一首致郁的歌。
没有任何线索,没有任何消息,没有头绪,没有结论。
舒岩觉得自己被绝望的感情逼到了尽头。
为什么那时候不再多问一点?为什么那时候不再多说一点?为什么,为什么没有说出喜欢……
是因为觉得没有希望吧……是因为觉得没有可能吧……是因为怀疑,否定,排斥这种感情?
舒岩想,所以此刻的绝望是在报复自己当初的懦弱吗?
我也不想懦弱的。
如果我们没有电话做爱,如果我们没有守口如瓶,如果,如果他没有他。
我是不是就会自信一点?我是不是就能勇敢一点?我是不是就会和他说:
第43页(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