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的隐退战给他的触动太大了。
高中的时候也有和其他学校的比赛,但是那个时候对于“隐退”这个词他们是没有多少感觉的。
对他们来说,篮球是一项令他们兴奋的运动,输了再约,赢了庆祝,到高三就以学业为主,偶尔周末约一次。
到后面半年,所有人都在为高考做准备,没有人为“隐退”而难过。
可是在大四的师兄身上,他感觉到了一种名为“无能为力”的情绪。
他们好像还想打篮球,可是他们要退出校队。
嘴上说着是要为考研和秋招做准备,无法兼顾这个高强度的训练,那为什么隐退战结束后会哭得涕泗横流。
大二大三的师兄们都沉默了。
大四师兄胡乱地扯了衣服擦掉脸上那些不听话的眼泪,笑着和师弟们开玩笑。
他们才开始说话,只是笑也笑得小心翼翼的。
可能是大二大三的师兄们更懂得大四师兄为什么要那么早隐退吧。
比起自己以后的规划,更多的是为他们腾出机会。
如果他们继续打,别说大一,大二都没什么机会上场,大三能进一队的名额也会少很多。
毕竟是名门,每一年的经验都不是白积累的。
可正因为是名门,所以竞争特别大。
所以他们才更看重传承,他们退出了校队,可是还有一批新生、一批蕴含着极大可能性的种子会接过他们的意志,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他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应该为了集体而战。
只要是校队的一员,都不能随意放弃。
X大的目标只
第50页(3/4)